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诺安基金:结构性机会源于有基本面支持的个股

2021年05月25日 09:27    来源: 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余世鹏)5月24日,诺安基金发布市场观点指出,近期市场仍在维持震荡态势,但结构性变化较快,大宗商品板块走弱,食品饮料板块上涨。在当前流动性维持平稳情况下,可关注有基本面支持的个股来捕捉结构性机会。

  诺安基金表示,从最新动态来看,美联储维持现有货币政策不变,并首次对资产购买计划作出明确指引,即直到最大就业和价格稳定目标取得实质性的进展之前,暂不缩减购债计划。未来几个月里美国劳动力市场和疫情的变化,将是判断美联储行为的重要依据。国内方面,从国家统计局近日发布的4月份经济数据来看,4月份制造业投资和房地产销售边际改善。

  基于上述分析,诺安基金建议,后市投资布局应关注有基本面支持的个股来捕捉结构性机会,重点在以下四大领域:一是行业基本面向好,估值处于历史分位数较低位置的中小市值公司;二是科技和医药板块,短期看,流动性对于估值的压力边际有所缓解,之前调整幅度较大的板块,近期或在行业基本面的持续推动下有所表现;三是高端制造业;四是地产后周期板块。

(责任编辑:李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诺安基金:结构性机会源于有基本面支持的个股

2021-05-25 09:27 来源:中证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