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高翀履新工银瑞信基金总经理

2021年07月27日 13:2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7日讯 7月24日,工银瑞信基金发布公告,依据《证券投资基金行业高级管理人员任职管理办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高翀新任工银瑞信基金公司总经理。

  公告显示,2000年7月至2021年7月,高翀历任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办公室副主任,资产管理部副总经理;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长、党委委员;2021年7月加入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公司党委副书记。

  目前,工银瑞信基金由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桂才主持工作。2020年12月,赵桂才从国内最大的金融租赁公司转身执掌国内最大的银行系基金公司,被正式任命为工银瑞信基金党委书记并主持工作。2021年2月6日公告担任公司董事长。

  记者注意到,赵桂才主持工作以来,工银瑞信基金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就,主动权益类业绩实现稳步提升,为投资人创造了良好回报。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根据刚刚披露完毕的二季报,工银瑞信公募规模已增长至7230.94亿元,在144家公募基金公司中排名第10位,旗下公募基金为投资者实现盈利257.85亿元,居行业领先行列,继续稳居银行系基金公司首位。

  尤为值得关注的是,工银瑞信在赵桂才领导的半年时间里,公司主动权益基金业绩继续稳步提升。根据海通证券业绩排行榜数据,截至6月30日,工银瑞信基金旗下主动权益类基金近一年、两年、三年绝对收益均在权益类大中型基金公司中均排名第一,近三年更以147.98%的收益率在全行业116家基金公司中排名前三。良好的业绩带动了公司非货规模的迅猛发展,上半年工银瑞信基金非货规模达3,909.15亿元,较去年底增长了近670亿元,增幅达21%,行业排名跻身前10。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高翀履新工银瑞信基金总经理

2021-07-27 13:2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