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承诺保本保收益、提供虚假材料……一批私募高管被“拉黑”或取消从业资格

2022年05月24日 16:05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获悉,5月23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基协)一次性公布了9份纪律处分决定书,分别是针对多家机构的高管及从业人员。

  纪律处分决定书显示,这些私募高管和从业人员由于从事向投资者承诺保本保收益、隐瞒投资标的的重大风险甚至提供向监管虚假材料等违法违规行为,被中基协严厉处罚,作出了取消从业资格或加入黑名单等纪律处分。

(责任编辑:李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承诺保本保收益、提供虚假材料……一批私募高管被“拉黑”或取消从业资格

2022-05-24 16:05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