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微信部分基金小程序悄然上线交易功能

2022年05月25日 08:51    来源: 中国基金报    

  每经AI快讯,2017年被叫停的基金公司小程序交易功能,似乎再度悄然上线了。近日,记者注意到,一些基金公司旗下微信小程序悄然上线了基金交易功能,即投资者可以通过小程序进行申赎、定投基金产品。对于基金公司小程序上的基金交易功能,业内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目前监管对基金小程序的交易功能不算正式放开,所以很多公司还没有开始推广展业,都在等待进一步明确的消息。”但据他了解,目前在紧锣密鼓进行相关业务开发的公募不在少数,还有不少基金公司正在观望这一业务。(中国基金报)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微信部分基金小程序悄然上线交易功能

2022-05-25 08:51 来源:中国基金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