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违法违规问题未改正,知名私募基岩投资被广东证监局监管谈话

2022年05月25日 14:22    来源: 和讯基金    

  5月24日晚间,广东监管局发布了关于对广州基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赫旭采取监管谈话措施的决定。 

点击看大图

  公告显示,此前,基岩投资因挪用基金财产、未按规定履行信息披露职责等问题被广东证监局公开谴责决定及行政处罚。 

  广东监管局本次检查发现,广州基岩投资对存在的违法违规问题未进行改正,对在管的基金产品未按照法律法规规定履行信息披露职责,部分基金产品在募集宣传推介环节存在不符合《关于加强私募投资基金监管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20〕71号)的情形。广州基岩投资上述行为违反了《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私募基金管理办法》)第二十三条第(九)项、第二十四条的规定。 

  依据《私募基金管理办法》第三十三条的规定,广东监管局决定对广州基岩投资及公司法定代表人赫旭采取监管谈话的行政监管措施。现要求广州基岩投资法定代表人赫旭于2022年5月26日上午9时30分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广东证监局接受监管谈话。 

  公开资料显示,基岩投资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天眼查显示,其母公司为基岩资本。

(责任编辑:李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违法违规问题未改正,知名私募基岩投资被广东证监局监管谈话

2022-05-25 14:22 来源:和讯基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