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大摩增值18个月定开债基可能触发基金合同终止

2022年05月26日 17:32    来源: 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5月26日,摩根士丹利华鑫纯债稳定增值18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下称“大摩增值18个月定开债基”)发布公告称,该基金第四个开放期自4月27日起至5月27日止,若截止到该开放期最后一日出现触发基金合同终止的情形,该基金将按照基金合同的约定进入基金财产清算程序,且无须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

  公告显示,根据《基金合同》相关规定,基金合同生效后在任一开放期的最后一日日终,若在存续期间规模低于2亿元或基金份额持有人人数少于200人,将进入基金财产清算程序,且无须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

  大摩增值18个月定开债基2022年一季报显示,截至一季度末该基金规模为2.77亿元。

(责任编辑:李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大摩增值18个月定开债基可能触发基金合同终止

2022-05-26 17:32 来源:中证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