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融景源混合基金募集失败 为今年第14例募集失败基金

2022年06月30日 14:4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30日讯 今日,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中融景源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不能生效的公告。截至2022年6月3日基金募集结束,该基金未能满足《中融景源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规定的基金备案的条件,故该基金基金合同不能生效。

  这是2022年以来第14只募集失败的基金。

  根据基金招募说明书显示,中融景源混合备案条件为自基金份额发售之日起3个月内,在基金募集份额总额不少于2亿份,基金募集金额不少于2亿元人民币且基金认购人数不少于200人。

  中融景源混合拟任基金经理为陈荔、石霄蒙。陈荔2015年7月至2016年5月任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研究总部助理研究员;2016年5月加入中融基金,现任权益投资部基金经理。石霄蒙2012年7月至2015年8月任中铁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财务部财务投资岗。2015年8月加入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任固收投资部基金经理。

  陈荔目前管理9只基金,规模7.52亿元,截至2022年6月29日,年内收益率全部下跌,最小跌幅8%。5只基金跌幅超过10%,分别为中融沪港深大消费主题C、中融沪港深大消费主题A、中融鑫价值混合C、中融鑫价值混合A、中融鑫起点混合C,今年内跌幅为18.06%、17.98%、11.54%、11.49%、10.10%。

  石霄蒙目前管理12只基金,规模172.25亿元,全部为债券型基金,年内最新数据显示其年内收益率均上涨,最大涨幅3%。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融景源混合基金募集失败 为今年第14例募集失败基金

2022-06-30 14:4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