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平安鑫源混合募集失败 为今年第15例募集失败基金

2022年06月30日 14:4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30日讯 今日,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平安鑫源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不能生效的公告》。公告显示,平安鑫源混合(A类011763,C类011764)于2022年3月29日开始募集。截至2022年6月28日基金募集期限届满,该基金未能满足《平安鑫源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规定的基金备案的条件,其基金合同不能生效。 

  这是2022年以来第15只募集失败的基金。 

  根据基金招募说明书显示,平安鑫源混合备案条件为,自基金份额发售之日起3个月内,基金募集份额总额不少于2亿份,基金募集金额不少于2亿元人民币且基金认购人数不少于200人。 

  平安鑫源混合的投资组合比例为:该基金投资组合中股票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60%-95%,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比例占股票资产的0-50%。 

  平安鑫源混合的拟任基金经理为周琛。周琛先后担任五矿证券有限公司助理研究员、交易员。2012年8月加入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基金运营部交易岗、投资研究部固定收益研究员。现任平安财富宝货币市场基金、平安5-10年期政策性金融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等多只基金的基金经理。 

  目前张航共管理着9只基金(各类份额合并计算),现任基金资产总规模549.79亿元,任职期间最佳基金回报15.02%。其中,平安元和90天滚动持有短债A、C为今年5月份新成立基金,除该基金外,其余8只基金今年来均小幅上涨。 

(责任编辑:李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平安鑫源混合募集失败 为今年第15例募集失败基金

2022-06-30 14:4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