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民建金融服务基地 为会员企业开绿色通道

2013年01月17日 09:31   来源:沈阳晚报   姜渌波

  截至2012年末,营口银行沈阳分行向沈阳市民建会员企业累计发放人民币贷款6000余万元,有效地满足了沈阳民建会员企业对金融服务的需求,对促进沈阳实体经济的增长、创造就业机会、增加居民收入发挥了重要作用。

  营口银行沈阳黄河大街支行根据会员企业大多是中小企业,对资金需求“短、小、频、急”的特点,专门开辟了“民建会员企业贷款绿色通道”,根据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资产负债情况、贷款偿还能力等综合因素,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担保方式,全力做好企业等级评定工作,结合经济形势和市场供需变化,不断推出新的贷款品种,有力地解决了民建会员企业的资金需求。2012年5月15日,“民建沈阳市委金融服务基地”落户营口银行沈阳分行,揭开了营口银行沈阳分行在金融方面全方位服务于沈阳民建会员企业的新篇章。截止到2012年末,营口银行沈阳分行向沈阳市民建会员企业累计发放人民币贷款6000余万元,有效地满足了沈阳民建会员企业对金融服务的需求,对促进沈阳实体经济的增长、创造就业机会、增加居民收入发挥了重要作用。

  一直以来,营口银行沈阳分行都高度重视民建金融服务基地的建设与发展,2012年5月15日“民建沈阳市委金融服务基地”落户营口银行沈阳分行,更是揭开了营口银行沈阳分行在金融方面全方位服务于沈阳民建会员企业的新篇章,指定黄河大街支行具体负责业务的落实与推进。营口银行分、支行领导多次走访民建会员企业了解金融需求情况,并对民建沈阳市委金融服务基地的各项工作提出一系列指导意见。营口银行沈阳分行通过深入解读国家及省、市政府指导性文件,科学理解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积极调整信贷结构,开发适合民建会员企业资金需求的信贷产品和服务,不断加强对有市场、效益好、能增加就业的民建会员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

  2013年,营口银行沈阳分行将继续把坚持“助力中小企业发展”的市场定位不动摇,秉承“与您同行、为您着想”的服务理念,将营口银行的服务理念与“民建沈阳市委金融服务基地”的发展有机地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民建沈阳市委金融服务基地”的金融服务职能,与民建会员企业共享成长。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