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城市总体规划获批复 三沙概念股再起风云

2013年02月05日 07:04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中国最年轻的城市三沙城市总体规划获得了国务院的正式批复,在此消息提振下,三沙概念多只个股走强,海南瑞泽上涨6.38%,海峡股份上涨3.76%,中海海盛上涨3.50%,海岛建设上涨3.25%。

    金融界首席分析师赵欢认为,近年来,市场对区域型概念的炒作贯穿始终,三沙市从建市以来就经历了几轮爆炒,本次国务院审批通过三沙城市规划,加上之前三沙市在政策方面的倾斜,地方的上市企业将获得一定程度利好。值得注意的是,主题炒作引发的个股行情要区别对待,对于没有业绩支撑的个股尽量规避。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要做到长期投资与波段操作相结合,未来的上涨空间将取决于政策的落实情况和上市公司的基本面。

(责任编辑:刘雅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