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东电B转板方案或在本周公布

2013年02月20日 14:29   来源:经济日报出版社   张锐睿

  昨日,东电和万科两家正在谋求转板的公司都有新消息传出。

  东电B昨日发布公告称,有关公司全球存托凭证(GDR)的取消和申请在伦敦证券交易所退市等议案在股东大会上获得全票通过。目前公司停牌即将满3个月,有消息称,东电B重组方案基本获证监会认同,本周内有望公布。东电B上报方案此前已经曝光,核心内容是,首先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方式,实现大股东浙能电力整体上市;其次,以换股吸收合并的路径,完成“B转A”。

  正在紧张筹划“B转H”的万科A昨日发布公告,公司已于2月7日正式取得中国证监会下发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

  万科还于2月8日向香港联交所提交了关于本公司境内上市外资股转换上市地以介绍方式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及挂牌交易A1申请表,并于2月15日正式取得香港联交所下发的受理函。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