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亳州政府回应门前抗议踢皮球 被疑施压康美药商

2013年04月22日 06:5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亳州药商在市政府门前抗议

 

亳州药商在市政府门前抗议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2日讯(“民生说道”记者臧允浩) 自4月11日,安徽亳州药商市政府门前抗议康美药业,抬高摊位号收费一事发生后,中国经济网记者就着手对此事进行采访调查,在此阶段采访进入尾声时,曾接受采访的药商突然联系记者,表示:“请推迟新闻报道”。

    记者就此事致电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对方表示:“正如你们所报道的,当地政府已经说过,事情已经处理完了”,记者又询问详细处理措施,例如康美药业是否降低了摊位号收费,对方表示详细情况不知,会为记者询问。

    记者再次联系亳州市政府值班室,就药商要求记者推迟报道一事,询问亳州市政府近日来是否对药商施压,对方一口否定,并质问谁说的,称“此事已经解决,与药商达成了协议,稳定市场,顺利搬迁”。记者又询问对方:“药商说政府与康美药业合伙搞地产,是否确有此事”。对方称,亳州是中药材的重要市场,是亳州的重要产业,康美药业是全国知名企业,我们当初引进康美药业来亳州,是为了打造全国性的中药材交易市场,让亳州受益。对于我们的合作,政府仅是为其提供一个公平、有序的环境和一些配套基础设施,不存在房地产开发一事。记者追问:为何药商会抗议?药商抗议一事若解决,那是如何解决的?对方表示,这些事“我不是很了解,你们可以问市委宣传部,他们应该比较了解”。

    此后,记者又根据值班室提供的电话联系到亳州市委宣传部,在听明记者来由后,对方让记者拨打宣传部新闻科电话,后新闻科又将此事推给“网宣办”:网上新闻这方面我们有专门的“网宣办”负责,他们更了解。结果,记者拨通“网宣办”电话后,对方却表示他们负责网站的管理,“此事不归我们管,你可找政府方面,有政府值班室”。

    最后,此事又像踢皮球一样被踢回了市政府值班室。截止到发稿前,记者未能与爆料药商取得联系,也未能从亳州市政府与康美药业方面获悉相关事件处理细节。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