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挂号网:高管离职属正常人事变动

2013年04月24日 08:12   来源:人民日报   赵兵辉

  针对被爆发生人事地震的传言,昨日“挂号网”给本报发来的一份回应称,“挂号网”的确在人事上做了一些调整,原“挂号网”CTO在内的两位高管由于不符合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经董事会研究讨论后而被辞退,这属于正常人事变动。

  “挂号网”方面表示,在辞退两名高管的同时,也为符合管理层经营预期,对相应部门的员工进行了撤并,涉及相关员工20余人,均在正常的工作变动范围内。外界提到的“挂号网”地震,数名高管集体离职,员工进行大规模洗盘的现象并不存在。

  针对外界免费预约成本难支的说法,“挂号网”方面表示,免费预约模式得到了各大医院和通信运营商的大力支持,在医院持续增加委托号源的同时,通信运营商也给“挂号网”提供了大规模呼叫中心坐席支持,同时,大幅度减免了“挂号网”的通信费用。“挂号网”的模式也得到了投资人的认同和支持,即将获得新一轮的融资。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