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佛山民间金融街揭牌

2013年07月19日 09:26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张建军

  佛山民间金融街日前在佛山市南海区千灯湖的广东金融高新区揭牌,这是广东继广州民间金融街之后的第二条民间金融街,将进一步引导广东民间金融市场阳光化合法化发展并更好地满足民间金融市场需求。

  据了解,佛山民间金融街位于广东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首批50家机构已签约进驻金融街,包括小额贷款公司、融资担保公司、证券公司营业部、汽车金融公司、银行个人业务部等。据南海区区长郑灿儒介绍,佛山民间金融街将建设成为集资金借贷、财富管理、支付结算、信息发布为一体的金融街聚集区,重点拓展面向中小微企业和居民个人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