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联储维持宽松货币政策 美股涨跌互现

2013年08月01日 0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股市周三收盘涨跌互见,虽然稍早公布的两项经济数据好于预期,但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最新的政策声明被解读为对债市利好。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21.05点,至15499.54点,跌幅0.1%。

  标准普尔500指数跌0.23点,至1685.73点,跌幅不到0.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9.90 点,至3626.37点,涨幅0.3%。

  如市场所料,美联储在政策声明中称,将维持宽松的货币政策不变。美联储官员指出,在做决策时综合考虑了经济适度增长、抵押贷款利率上升及低通胀率几方面因素。

  在美联储声明公布前发布的第二季度美国经济增速数据和7月份私营部门就业数据均超出预期,这有助于缓解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复苏状态的担忧。

  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中的公用事业和电信类股下跌。公用事业股跌0.7%,电信类股下跌1%。(中新网证券频道)


(责任编辑:代思聃)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