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外汇资产投资运作收入增加 韩国8月底外汇储备创新高

2013年09月04日 11:28   来源:新华网   权香兰

  韩国央行——韩国银行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底,韩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310.9亿美元,环比增加13.8亿美元。外汇储备创历史最高纪录。

  在韩国外汇储备中,国债等有价证券规模为3021.1亿美元,占外汇储备的91.2%;投资储备金为181.6亿美元,占外汇储备的5.5%;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特别提款权(SDR)为34.3亿美元,占外汇储备的1.0%;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储备头寸为26.0亿美元,占0.8%;黄金储备为47.9亿美元,占1.4%。

  韩国央行表示,因韩国外汇资产的投资运作收入增加,外汇储备总规模创下了历史最高纪录。

  截至7月底,韩国外汇储备规模排在全球第七位。


(责任编辑:史博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