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昌楼市供应量猛增 业内认为蓄力“金九银十”

2013年09月08日 15:06    来源: 新华网     李美娟 倪瀚琳

  南昌市8月份楼市成交量较“淡季”7月上涨18%,基本与6月持平。这与供应量增加有关,当月南昌新建商品房批准预售面积73万平方米,为近两年之最,仅次于2011年12月的82万平方米,其中商业地产供应量大大超过今年以来的其他月份。

  南昌市房地产信息网数据显示,8月份南昌新建商品房成交40.8万平方米,较7月份的35万平方米交易量有所上升,其中新建商品住宅面积34.2万平方米、成交套数3459套,较7月份分别上涨19%和24%,与6月份的35.2万平方米、3426套的成交量基本持平。

  业内分析认为,南昌楼市8月份成交量上涨与一些购房者感到近期推出楼市新政策可能性不大而放弃观望入市有关,也与8月份供应量大增有关。数据显示,8月供需关系一改供不应求局面,供需比升至1.8,其中新建商品住宅1.13,市场均表现为供大于求。

  业内人士认为,8月份楼市供应量的大幅增加,是开发商为“金九银十”蓄力,新旧楼盘已开始大搞营销战略。同时,九、十月份适逢中秋节、国庆节,今年楼盘销售能否在传统的销售旺季里得到更大的释放,业内仍持谨慎态度。一般认为交易量会有所上涨,价格也会惯性上涨,但房价已攀至高位,上涨空间总体有限。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昌楼市供应量猛增 业内认为蓄力“金九银十”

2013-09-08 15:06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