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东兴证券向福州大学捐资百万设立奖助学金

2013年09月18日 11:5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8日讯 今日上午,"福州大学东兴证券奖助学金"签约仪式在福州大学图书馆博学厅隆重举行,东兴证券出资人民币100万元在福州大学设立奖助学金,并提供勤工俭学的机会,帮助福大品学兼优、经济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

  福建省政府副秘书长张金铸,福建省证监局机构处处长张庆,福建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张春生,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兼总经理魏庆华、党委委员兼董事会秘书刘亮、党委委员兼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傅旭东,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永正、副书记陈少平、副校长王耀华,以及福州大学学生代表500多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据悉,"福州大学东兴证券奖助学金"的设立将有效帮助福大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责任编辑: 郑海斌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