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建设有利环境确保实现普惠金融

2013年10月21日 07:43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世界储蓄与零售银行协会总裁、董事会主席 海因里希·哈西斯

  邮政储蓄银行并不仅仅是狭义的银行业务,而是在零售银行各方面都非常活跃的金融机构,应建设有利环境,努力去实现可持续的普惠金融。

  储蓄银行已经有200多年的历史了,一直是在吸储和贷款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而且对实体经济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同时,他们不仅仅只有这种狭义的银行业务,也逐渐变成了在零售银行方面都非常活跃的金融机构了,而且一向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现在是处于创新前列,会进一步在农村地区促进金融服务的可达性。这次论坛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来学习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商业模式,学到了更多经验。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建设有利环境确保实现普惠金融

2013-10-21 07:43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