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4G概念股受市场追捧 大唐电信建议保持谨慎

2013年11月22日 08:20    来源: 扬子晚报    

  昨日,长城证券南京童卫路证券营业部投资顾问柏玉伟(S1070612030001)坐镇扬子壹财经微博,为网友解答个股提问。

  问:4G概念股大唐电信怎样?

  答:大唐电信,公司主要从事微电子、软件、通信接入、通信终端、通信应用与服务等领域的产品开发与销售,是国内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信息产业高科技骨干企业。从财报看,前三季度,公司继续出现7705.12万元亏损,净利润同比减少424.03%;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其亏损额更是高达近2.10亿元,同比减少104.55%。2013年11月19日,公司收到国资委原则上同意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份并融资购买资产的总体方案,对公司形成利好。据有关媒体报道,4G牌照近期或发放,公司作为4G概念股也受到市场追捧。短期内在4G牌照发放之前仍有交易性机会,不过风险和不确定性较大,建议保持谨慎。仅供参考! (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更多内容请关注扬子壹财经微博weibo.com/yangtseycj) 薛蓓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