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投摩根旗下多只基金获上海证券五星评级

2013年11月22日 08:21    来源: 金融投资报    

  在上海证券基金评价研究中心10月份最新评级中,上投摩根基金凭借公司团队长期对风险敞口的有效控制和收益能力的出色把握,旗下共有4只基金获得多项五星评级。具体来看,上投摩根行业轮动获得三年夏普比率、三年选证能力的五星评级;上投摩根双核平衡获三年夏普比率五星评级;三年择时能力方面,上投摩根阿尔法、上投摩根双核平衡、上投摩根纯债收获五星评级。其中,上投摩根行业轮动、上投摩根双核平衡在收益与风险指标上均衡发展,堪称“高性价比”产品。银河数据显示,截至11月15日,上投摩根行业轮动无论是过去三年,还是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都位列同类可比基金的前1/10;上投摩根双核平衡今年以来更以27.24%的收益位居同类亚军,且连续三年稳居同类前三。据了解,上投摩根投研团队坚持多元投资,着眼团队磨合,把精力落在最能产生业绩的立足点上,持续释放红利,力求为投资者带来长期稳健收益。

  金放


(责任编辑: 郑海斌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