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社科院报告指出我国普惠金融程度不高

2013年12月16日 07:56    来源: People's Daily    

  本报北京12月15日电  (记者欧阳洁)中国社科院金融所近日联合宜信公司、哈佛商业评论杂志共同发布《2014年中国普惠金融实践报告》。报告指出,当前我国普惠金融发展迅猛,但普惠程度不够高,产品与服务创新能力仍显不足。中国金融业需要主动转变角色定位,尽快“下凡”到为企业和居民提供量身定做的普惠服务这一新角色中来。

  据介绍,普惠金融体系即包容性金融体系,2005年之后由联合国提出,是指能够有效、全方位地为社会所有阶层和群体提供服务的金融体系。

  

(责任编辑:郑海斌)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社科院报告指出我国普惠金融程度不高

2013-12-16 07:56 来源:People's Daily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