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空气能行业将现新格局

2014年01月08日 08:44    来源: 国际商报    

  本报讯日前,力诺瑞特与志高空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力诺瑞特上海青浦工业园举行。

  根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深入在空气能热泵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市场推广等领域更紧密、更实质的全方位战略合作,携手抢占空气能热泵行业制高点,开创行业全新格局。这是力诺瑞特在与上海交通大学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并成功推出“太阳能热泵·空气能热泵·一机多能能源中心”产品之后,其强势进军空气能热泵领域的又一重大战略举措。“这是最好的太阳能制造企业和最好的空气源热泵制造企业之间的合作。双方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后,力诺瑞特的品牌优势和志高的制造优势相融合,将形成空气能热泵行业最具科研、设计、生产、推广实力的有机体,可为消费者提供最优秀的太阳能和空气能热泵产品。”主持签约仪式的国际制冷领域著名专家、上海交大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教授王如竹表示。

  自2012年正式进入空气能行业以来,力诺瑞特就不断加强多方合作,推进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建立了完整的产品体系,并革命性地推出了“太阳能热泵·空气能热泵·一机多能能源中心”产品,创新性地将家庭采暖、制冷、热水等主要的耗能设备组合在一起,通过双核换热、小温差风机盘管和Smart智能微感换热技术相结合,提供了更节能、更舒适、更方便的家庭能源应用模式,有效解决了我国南方冬季采暖的难题。“尽管如此,力诺瑞特仍属空气能热泵行业新军,规模、技术力量等综合竞争力依然稍显不足。”力诺瑞特总经理申文明表示。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