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春节出游家财损失高发期 保险公司群推短期家财险

2014年01月26日 16:34    来源: 滨海时报      王梓

  春节是人们出游或探亲的高峰期,同时也是家庭财产遭受损失的高发期,其中偷盗、火灾是最常发生的家财损失。对此,不少保险公司都推出了短期家财险。记者了解到, 目前市面上除一年期保障型家财险外,多为短期家财险,保险期限为7天至1个月,主要针对春节期间住宅失窃等情况,保费从几十元到几千元不等。大部分的家财险除了能提供基本家财的保障外,还将家电、家具、现金、衣物、手机、相机等房屋内的财产以及房屋本身包含在了保障范围之内。保险顾问张驰指出,对于一段时间都出门在外的市民来说,为家财上把“保险锁”还是很有必要的,相比传统渠道购买家财险来说,网上购买家财险可选择的产品较多,费用也较低廉。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