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克重中国最小型马年压岁金条成抢手货

2014年01月27日 07:23    来源: 中国网    

  红丝绒“压岁红包”内装一根“马到成功”迷你型小金条,“求吉祥,保平安,讨口彩”,2克重的中国最小型马年压岁金条,成为新年礼品市场的抢手货。

  许多准备“金融年货”的消费者青睐小金条,这种工艺制作精度极高的迷你型金条每根仅售660元,“价格实惠又送得出手”。作为马年“压岁红包”的小金条,生肖马主题创意别具一格,取名“马到成功”讨好口彩,采用浮雕工艺技法。

  据了解,往年大克数金条旺销的场面今年已少见。相反,临近春节,市民消费的10克以内金条却异常畅销,尤其是仅2克重的马年贺岁小金条,常常是一上柜即告售罄。在沪上定点销售迷你型贺岁金条的四川北路九洲黄金,很多需求者“被逼”采取向商家预约的办法,才能拿到货品。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