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浦金贵金属:天通银单边走势等待突破

2014年02月21日 10:3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基本面】

  周四,天通银开盘于4233,最高4297,最低4208,收盘于4284,日线收得小阳线。

  据外媒2月19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希望欧洲央行考虑将利率降至零以下。该机构警告道,欧元区的通缩是世界经济所面临的新的重大风险。

  欧盟委员会2月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意外下降至-12.7,为2013年11月份以来首次出现,并脱离2014年1月份所创逾两年高位,凸显出欧元区经济复苏仍然脆弱不堪。

  英国工业联合会2月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2月CBI工业订单差值升至+3,预期+5,前值-2;工业产出预期差值升至+28,前值+23;工业物价预期差值降至+17,前值+20;工业出口订单差值升至-1,前值-16。

  美国谘商会2月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升幅扩大至0.3%,虽不及市场所预期的会上升0.4%,但仍然录得连续第七个月上升,表明美国经济会在2014年初加速增长。

  Markit於2月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大幅上升至56.7,录得2010年5月以来最高值,部分是因新订单增长强劲。Markit首席经济学家威廉姆森认为,PMI初值表明产出已经较受天气影响的1月份反弹。美国费城联储2月20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美国大西洋沿岸中部地区的工厂活动在2月份大幅萎缩,远不及预期,主要因新订单指数出现大幅下滑。2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大幅下降至-6.3,创2013年2月以来最低值。

  美国国会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周四表示,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在2月27日向国会议员作证词陈述,这次参议院听证会本应於2月13日举行,但由於华盛顿最近的暴风雪而推迟。

  【技术面】

  天通银1小时图

  【天通银操作建议】

  1、方向:中期突破上行,短期横盘休整

  2、观点:昨日白银早间稍有回落后一路缓慢震荡上行,波动区间依旧没有突破,继续在4180-4326箱体内运行,波动幅度稍有收敛,激进的话关注小区间4220-4300。从1小时图级别看,行情短期继续处于多头休整状态等待突破。主图中的浦金稳赢指标开口,副图的浦金筹码指标中期趋势昨日没有横盘中再次休整回落,明显修复指标状态,短期趋势正常区间波动,单边走势等待突破,操作上维持低多思路。激进投资者4180-4326区间操作,稳健则趋势没有改变前继续4220-4180低多操作,严格带好止损。

  3、阻力位:4290 4330 4380

  4、支撑位:4220 4180 4120

  黄金4小时图

  【黄金操作建议】

  1、方向:中期单边上行,短期震荡休整

  2、观点:黄金4小时图看,行情昨日再次考验1308一线支撑后反弹,突破旗面上轨,目前依旧处于多头市场中运行,强支撑在1297附近,短线支撑在1313一线。主图中浦金稳赢指标开口,副图的浦金筹码指标显示中期趋势绿柱回落但有所收敛,短期趋势绿柱中轨附近蓝柱向上发散,关注近期高点突破情况目前依旧处于上行趋势中。操作上短期保持单边低多思路等待回落后时机,投资者关注1297附近附近,激进关注1313附近,带好止损。

  3、阻力位:1337 1355 1365

  4、支撑位:1313 1308 1297

  【消息面】

  17:00 意大利1月CPI终值年率

  17:30 英国 1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23:00 美国1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23:30 美国ECRI领先指标

  明晨2:00 美联储官员费舍尔和布拉德讲话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