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进出口银行11日招标3年期固息债

2014年04月09日 08:1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中国进出口银行8日发布公告,定于4月11日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债券发行系统,招标发行该行2014年第24期金融债券。

  本期债券为进出口银行2014年第22期3年期固定利率金融债的增发债券,票面利率为5.2393%,发行金额不超过60亿元。本期债券的招标时间为4月11日14:00至15:00,分销期为4月11日至15日,缴款日为4月15日,起息日为4月2日,上市流通日为4月21日,上市后同该行第22期债券合并交易。本期债券以全价价格招标方式发行,中标方式为多重价格中标。

  近两周以来,银行间债券市场收益率持续上行,一级市场供给压力上升是推动收益率上行的重要原因之一。据统计,本周包括国债、政策性金融债在内的利率债供给规模仍在千亿元以上,新债供给压力仍不容小觑。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