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交所关于耶稣受难日假日安排的公告

2014年04月16日 09:15    来源: 新浪财经    

  2014年4月18号(星期五)为耶稣受难日,全球相关的金融市场休市。天交所发布了关于耶稣受难日假日安排的公告,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各会员单位及投资者:

  2014年4月18号(星期五)为耶稣受难日,全球相关的金融市场休市,为了与国际市场更有效地保持价格联动,天津贵金属交易所(下称“交易所”)根据情况安排予以休市。请会员单位以及投资者做好资金安排及风险控制。具体规定如下:

  2014年4月18日(星期五)全天休市,2014年4月19日(星期六)至2014年4月20日(星期日)均为周末休市。

  2014年4月21日(星期一)早上8:00白银、铂金、钯金恢复正常交易。2014年4月22日(星期二)早上8:00铜、镍恢复正常交易。

  请各会员单位及时通知下属投资者。

  天津贵金属交易所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四月八日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