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华卖家挖到世界杯“金矿” 上千家网店卖周边产品

2014年07月15日 07:27    来源: 钱江晚报    

  我们总是听到谁抓住了世界杯商机,拿到了多少多少订单。那世界杯富了谁?阿里研究院所公布的数据显示,在6月2日~22日期间,淘宝天猫累计售出“世界杯”关键词商品高达500余万件。在热销单品排行中,国旗系列、贴纸系列、助威神器、球衣、大力神杯钥匙扣均有上榜。

  其中世界杯期间掘金最多的城市浙江金华排到第六位。金华动作够快,才挖到了世界杯“金矿”,除了热卖世界各国的手摇彩旗、32强的世界杯串旗外,各种世界杯周边产品,如迷你大力神杯造型的各类纪念品、球迷假发等也有着非常不错的销量。据不完全统计,在世界杯期间,金华有上千家淘宝天猫店铺在销售世界杯相关产品。  陈聿敏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