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工行与申万 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2014年07月30日 08:18    来源: 中证网    

  7月29日,中国工商银行与申银万国证券签订《全面业务合作框架协议》,旨在通过各自核心优势业务的互补,形成协同效应,共同服务广大的境内外机构客户、私人银行客户和企业客户。

  根据协议,双方将坚持“优势互补、互惠双赢、长期合作”的原则,不断推进全面业务合作,共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双方合作将覆盖资金存管及结算、资产管理、投行业务、经纪业务、基金业务、银行卡业务以及其他创新业务等诸多领域。同时,为将业务合作落地,双方正在制定一揽子金融产品开发及高端合作平台建设计划。双方计划共同设计金融创新产品,开发面向机构客户的高端理财服务。在资产证券化、企业改制上市、证券保荐承销、资产重组、收购兼并、直接股权投资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服务企业投融资需求,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开展全方位渠道业务合作,建立以私人银行为核心的高端合作平台,双方今后将通过客户互荐、产品推广、服务共享等形式,共同开发高端核心客户。

  申银万国证券与中国工商银行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申银万国证券的前身是工行上海信托投资公司下属的证券业务部,自1996年至今工商银行是申银万国唯一主办存管银行,2006年申银万国曾经担任工商银行A股上市的联合主承销商,长期以来双方的合作领域和内容不断拓展。

  申银万国作为一家国内一流的大型综合类证券公司,盈利能力、创新能力、成本管理能力和风险管理能力行业领先,在经纪业务、资产管理业务、研究咨询业务以及三板业务方面有着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李乔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工行与申万 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2014-07-30 08:18 来源:中证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