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的上半年净利66亿 推出股份回购计划

2014年08月20日 07:28    来源: 北京晨报    

  美的集团(000333)昨日发布2014年中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66亿元,同比增长58%。与此同时,美的集团还推出了股份回购计划,并透露股份回购也将建立长效机制。

  报告显示,得益于高端产品占比提升和网络渠道销售的高速增长,2014年上半年,美的实现营业总收入777亿元,同比增长18%;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66亿元,同比增长58%;每股收益1.57元,同比增长58%。美的集团预计1至9月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增长45%至60%。

  美的集团也公布了回购计划,拟在2014年至2016年先行推出两期股份回购方案,回购金额上限为2013年、2014年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的30%,首期回购股份资金上限为15.9亿元,回购股份可依法注销,或用于股权激励计划、员工持股计划的股份来源。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