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泸州老窖打造“酒界小米”

2014年08月27日 08:12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笑红)昨天,泸州老窖与酒仙网联手推出1公斤装网络定制专销产品“三人炫”,这款产品也被标榜为酒界“小米”,争取每瓶只赚1元钱。

  据了解,“三人炫”是由泸州老窖总裁张良亲手酿造,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定价推荐的。这款酒1公斤装仅售139元,上市之初还买一送一。

  郝鸿峰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每瓶酒泸州老窖赚1元钱,酒仙网争取每瓶赚1元,而到销售1亿瓶时,就应当能赚钱了。

  “在市场的倒逼下,白酒行业应该回归简朴”,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员表示,和传统渠道相比,网络专销产品具备同样的品质但性价比更高。在高端酒市场低迷的当下,网络专销产品无疑是一块新大陆。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