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康耐特激励计划方案出炉 要求净利润增长4倍

2014年11月11日 08:52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停牌仅一天的康耐特(300061,前收盘价13.68元)火速推出激励方案。激励计划包括股票期权激励和限制性股票激励两部分,总计480万份,涉及股票数量约占激励计划签署时公司股本总量的3.13%。公司股票今日复牌。

  方案细则方面,公司拟向激励对象授予240万份股票期权和限制性股票240万股,其中期权首次授予223.20万份,预留16.80万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223.20万股,预留16.80万股。激励计划授予的股票期权行权价格为13.68元,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6.73元。

  公告显示,公司此次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共57人,包括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及公司核心业务(技术)人员,占公司员工总数的2.83%,包括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共7人;公司中层管理人员、核心骨干共37人;控股子公司核心骨干共13人。

  股权激励的行权条件均为,以2013年业绩为基准,公司2014年度至2016年度实现营业收入增长率分别不低于40%、60%和85%,扣非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440%、495%和560%。数据显示,康耐特2013年度营收为4.19亿元,扣非净利润为559万元。康耐特今年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收4.72亿元,扣非净利润2381万。

  康耐特表示,本激励计划的实行可以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建立健全公司长期、有效的激励约束机制,完善公司薪酬考核体系,促进公司持续、稳健、快速的发展。以及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激励对象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使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为股东带来更高效、更持久的回报。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