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金所杯”报名及初赛顺利完成 28日公布复赛入围名单

2014年11月25日 10:0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1月23日,第二届“中金所杯”高校大学生金融及衍生品知识竞赛报名及初赛均顺利完成。短短5周时间内,累计735所境内外高校共35046名学生踊跃报名参赛(其中境外高校534人),相比上届的730所高校30744人参赛均有所增加。

  报名期间,70余家期货公司在110余所高校举办了近170场宣讲培训活动,受到广大同学热烈欢迎。

  在初赛过程中,极少数考生反映登陆竞赛系统后试题显示不出来等情况,大赛主办方及时与大赛技术支持方进行了沟通排查,发现均为考生没有使用大赛规则要求的IE浏览器登陆所致,比如有考生使用了360浏览器、搜狗浏览器、加速浏览器等。为帮助考生避免这种情况,主办方在初赛期间通过竞赛官网和“中金所发布”官方微信专门进行了特别提示。

  近日,主办方将加紧开展阅卷及成绩统计等工作。根据大赛时间安排,复赛入围名单将于11月28日正式公布,参赛者可查询自己的成绩;12月5日,复赛入围参赛者打印准考证,获取考试具体时间及考点安排信息;12月14日参加复赛(现场考试)。以上信息均通过竞赛官网发布,“中金所发布”官方微信也会及时发布竞赛动态,请及时关注。


(责任编辑: 宋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