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意人寿推出一站式在线理财服务系统“财e通”

2014年12月16日 14:3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6日讯 昨日,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在北京正式推出国内首个在线一站式综合理财服务系统“财e通”。

  推介会通过视频和演示讲解的方式,详细介绍了“财e通”这一综合理财服务系统的特点和操作方法。据了解,此次推出的中意人寿“财e通”由FNA财务需求分析、SIS理财规划方案、“AirB!z”在线承保三大系统软件包组成,集合了财务状况和需求分析、理财方案制订、计划书创建、现场投保、保费支付、信息查询等多种功能。

  凭借强大的综合功能,“财e通”如同一个“全能医生”,使得中意人寿的营销员可以实时完成对客户的财务健康状况进行诊断、开方、抓药全流程,并提供一体化的完整解决方案。

  据了解,中意人寿“未来企业家”项目有五大特色。一是涵盖业界顶尖的专业发展体系;二是完善的职业发展规划、快捷明晰的晋升路径;三是高竞争力的培训、责任津贴与收入制度;四是专属荣誉体系,全球行业盛会奖励;五是需求导向的专业理财模式。

  同日,中意人寿还发布了《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营销员基本制度》,该制度明确了中意人寿对营销员的未来培养策略和发展方向。中意人寿致力于提高营销员收入水平,在业内首创留才奖金及团队利益传承奖,稳定和延长营销员事业期。同时,改善营销员公共交通、意外、医疗、重疾等福利水平,为全方位打造高素质的营销人才提供平台,培养高忠诚度的综合理财服务专家。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