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摩根大通:年内黄金仍将下跌 铂钯将傲视贵金属市场

2015年02月13日 09:08    来源: FX168网站    

  摩根大通(JPMorgan)周四(2月12日)在2015年展望报告中称,美元走强,能源价格下跌以及低通胀环境正在打压黄金的需求,特别是作为一种抗通胀资产。

  摩根大通表示,尽管金价有时会受到地缘政治局势升温以及季节性需求的影响的支撑,但这些因素最终会在年末消散。由于美联储下半年将开始升息,届时金价将呈现更大的波动性。

  另一方面,摩根大通预计2015年钯金将是贵金属中的最大赢家,而铂金价格也存在“低估”,年内可能出现上涨。

  该行认为近期铂钯遭到抛售是很好的“买入机会”。未来数年铂系金属供小于求的基本面不会改变。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摩根大通:年内黄金仍将下跌 铂钯将傲视贵金属市场

2015-02-13 09:08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