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存款保险制度年内铁定推出

2015年03月06日 10:1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据新华社北京3月5日电 连续多年被写进政府工作报告的“存款保险制度”,终于明确推出时间表。5日提请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到,推出存款保险制度。这意味着,今年年内推出存款保险制度将成为“板上钉钉”的硬任务。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潘功胜日前透露,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存款保险制度实施方案》《存款保险条例(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工作已经圆满完成,制度出台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大家提了一些意见,均比较认可。目前存款保险制度出台实施的准备工作已经比较充分。”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