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毛大庆确定离职 万科高层人事变动

2015年03月10日 08:46    来源: 广州日报    

  昨日,万科在北京召开媒体交流会。万科集团总裁郁亮携已经确认即将从万科离职的万科高级副总裁、北京区域本部首席执行官毛大庆及其继任者刘肖出席。郁亮表示,郁亮表示毛大庆将是万科的外部合伙人,而公司也会以财务投资人的角色支持毛大庆创业。

  毛大庆在交流会上表示,目前房地产还有需求,不动产经营领域刚刚开始,但是背后资本市场太弱了。并称:房地产行业肯定要变,微观环境还是不错的,不过国家投资方向在变化。万科以后可能也不是纯开发商了。”

  业内传闻称,毛大庆的创业项目属于地产和创业的一种跨界,为创业者提供物业办公、财务投资等服务。但是,毛大庆并未对此做出详细回应。

  前日晚间,万科发布的一份内部知会显示,已接受毛大庆的辞职申请。据了解,毛大庆将在未来三个月时间内,妥善安排其离任的相关事项。这是万科进入“郁亮时代”之后,又一位老臣出走。

  万科任命现任北京公司总经理刘肖为集团副总裁,接任北京区域本部首席执行官、北京公司董事长,兼任北京公司总经理。同日,万科新任命了五位集团副总裁。除刘肖外,还包括现任深圳公司总经理周彤、上海公司总经理孙嘉、万科香港管理部总经理阙东武和万科建筑研究中心总经理王蕴。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