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汇添富恒生指数分级(QDII):增加工商银行为场外销售机构的公告

2015年04月10日 08:0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关于汇添富恒生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增加工商银行为场外销售机构的公告

  根据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商银行”)签署的销售协议,自2015年4月10日起,本公司新增工商银行为汇添富恒生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场内简称:添富恒生,基金代码:164705)的场外销售机构。投资者可通过工商银行申购(不含定投)添富恒生份额。

  一、费率优惠内容

  1、个人投资者通过中国工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个人手机银行(WAP)和个人电话银行申购本基金,其申购费率可享有八折优惠。

  2、优惠折扣后的实际申购费率均不得低于0.6%,原申购费率低于0.6%(含0.6%)或适用固定收费的,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优惠。

  二、其他重要提示

  1、投资者在工商银行办理汇添富恒生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投资事务,具体办理规则及程序请遵循工商银行的规定。

  2、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刊登于本公司网站(www.99fund.com)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以及相关业务公告。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工商银行

  客户热线:95588

  公司网站:www.icbc.com.cn

  2、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热线:400-888-9918

  公司网址:www.99fund.com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投资者服务和投资者教育,特此提醒投资者需正确认知基金投资的风险和长期收益,做理性的基金投资人,做明白的基金投资人,享受长期投资的快乐!

  特此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4月10日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