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已受理房地产信托基金申请

2015年05月10日 07:32    来源: 中国证券网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8日表示:欢迎有条件机构公募基金研究推出商品期货基金、FOF等。张晓军称,近期证监会受理了有关基金公司提出的REITs(房地产信托投资基金)封闭式基金的申请,证监会将按照审慎、合法、合规原则,对该产品方案进行审查。证监会已经受理了相关证券公司对封闭式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申请,将按照保护投资者的原则对募集方案进行审查。

 

  张晓军还通报了“证监法网”专项执法行动的进展情况,大智慧涉嫌信披违法违规、相关人员涉嫌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太阳纸业、涉嫌操纵甲醇1501期货合约案等案件展开全面调查。张晓军表示,证监会又集中部署了第二批案件,一共涉及新三板市场10个案件。针对深港通试点获批的传闻,张晓军表示,没有听说相关信息,深港通方案正在研究过程中,在履行相关程序后将向市场公布。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