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夏上证50ETF期权交易大赛冠军总收益已近80%

2015年06月19日 08:09    来源: 金融投资报    

  6月8日开始的华夏上证50(510050,基金吧)ETF期权交易大赛,截至6月17日,冠军选手“蓝Shawn”总收益已达78.51%,其中开赛首日收益率为25.46%;位居第二名的“包子13”选手,以51.15%的总收益紧随其后。

  联合主办方华夏基金透漏,“期权大师”比赛共分两个阶段,从6月8日至7月10日,为期5周(共计25个交易日)为模拟赛阶段。此阶段,每个自然周排名第1-1000名选手将获得10—100元不等的货币基金份额。

  上证50ETF期权于今年2月9日推出,开启了国内股票期权元年,但目前国内投资者对股票期权投资实战经验缺失。因此,华夏基金一边举办期权投资交易大赛的同时,一边联合上海证券交易所、东方财富(300059,股吧)网规划并开发“华夏基金期权学院”,由上交所授权并提供投资者教育素材,通过图文及视频让参赛者了解股票期权概念及操作方式。

  截止到今年一季度末,华夏基金指数型基金管理资产规模为822亿元,其中,唯一期权标的华夏上证50ETF的规模为285亿,是国内规模最大的ETF产品之一。 金华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