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东方金诚:将柳州银行列入信用评级观察名单

2015年09月15日 07:5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有限公司日前发布公告,将柳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列入信用评级观察名单。

  9月8日南方都市报刊文称,吴东家族及其企业利用下属或关联公司对柳州银行实施诈骗;2014年9月24日,吴东因涉嫌骗取贷款罪和贷款诈骗罪,已被批准逮捕。东方金诚国际就此于9月8日向柳州银行了解情况。柳州银行反馈称,新闻报道中提到的案件发生于2013年,相关案件已移交司法机关处理;柳州银行已停止与吴东家族及其企业的业务往来,对于存量业务已采取保全措施并依法处置中;新闻报道中的大量数据有待核实,此案目前正在审理中,相关数据无法公开。

  东方金诚国际表示,考虑到上述案件涉及贷款规模较大,处置周期较长,实际损失金额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决定将柳州银行列入信用评级观察名单。此前,东方金诚国际对柳州银行主体及2014年柳州银行第一期小型微型企业贷款专项金融债给的信用评级结果均为AA。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东方金诚:将柳州银行列入信用评级观察名单

2015-09-15 07:56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