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短中长期稳居前10%分位 布局绩优基金抢金秋行情

2015年11月03日 08:29    来源: 金融投资报    

  经历了三季度剧烈波动的行情,截至10月12日,上证指数今年以来涨幅仅为1.64%,但仍有部分绩优基金产品为投资者收获了远高于市场涨幅的回报。以民生加银基金及旗下表现出众产品为例,据银河证券统计,截至10月23日,民生加银旗下权益类基金今年以来平均收益为52.83%,在76家同业公司中高居第5名。其中最亮眼的非民生加银城镇化混合莫属,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10月12日,在今年6月份之前成立的1134只全部主动偏股型产品中,民生加银城镇化混合最近3月以27.26%的收益率傲居榜首,爆发力强劲;截止10月16日民生加银策略混合最近3月净值增长率为16.78%,排名10/501,二者领跑业绩榜单,成为投资者布局金秋行情的利器。

  从同类排名来看,据Wind数据,截至10月23日,民生加银城镇化混合、民生加银策略精选混合近1月、3月、6月、1年的收益率排名一直位居前10%分位,表现稳定;中长期来看,民生加银城镇化混合最近1年以88.08%的收益率排名位居前7%分位,民生加银策略精选近1年以111.19%的收益率排名位居前3%分位,中长期业绩持续优异。

  值得一提的是,旗下产品业绩整体走强的同时,民生加银基金公司公募规模大幅提升。据中国基金业协会最新公布的三季度末公募规模排名显示,民生加银基金公司规模较二季度末增长126亿元至671亿元,涨幅为23.12%,公司排名也由二季度末的38名跃升至26名,迅速攀升12位。 英盛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