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鲁电节能等27家企业挂牌新三板

2016年01月06日 14:40    来源: 易三板    

  1 月 6 日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消息,本日共有鲁电节能、佳科能源等 27 家企业挂牌新三板(如下图 1 )。

  图 1 : 2016 年 1 月 6 日新三板挂牌企业名单

  (资料来源: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

挂牌明星企业介绍:德品医疗

 

  易三板分析员今日介绍的挂牌明星企业是德品医疗,相关资料显示 截至到 201 4 年 12 月 31 日该公司营业收入达2531万元,净利润286万元,公司总资产3393万元,净资产1003万元。

  德品医疗是国内较早致力于提供医疗护理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公司为各大医院医疗护理工作区域的流程、环保、院感、环境、空间等提供规划设计,以及提供设备整体配置服务,营造现代化、信息化的和谐医疗环境。公司作为医用设备行业内具有一定规模的专业生产企业,从国内引进了一批先进的生产设备,采用国际流行的敞开式新概念,为类医院提供医用护理设备、药房设备和供应室设备的整体解决方案。

  定增企业介绍:国路安定增 2500万

  国路安 (833237) 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定向增发方案获董事会批准,方案显示,此次定向增发数量为 100 万 股,增发价格为 25 元 / 股 ,募资规模 2500 万元,本次发行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拓展公司主营业务,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和抗 风险能力,补充公司运营资金以及经公司董事会批准的其他合法用途。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