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岱山电力等17家企业挂牌

岱山电力拟3千万元定增
2016年03月02日 09:52    来源: 易三板    

  易三板讯 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消息,本日共有岱山电力等17家企业挂牌新三板(如下图1)。

  图1 2016年3月2日新三板挂牌企业名单

   (资料来源: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

挂牌企业介绍

 

  2016年3月2日,岱山电力在新三板挂牌。截至2014年度,岱山电力营业收入达4820万元,净利润684万元。该公司主营业务为向火力发电厂提供锅炉的柔性密封解决方案,包括柔性密封方案的设计、施工和后期维护,以实现防止锅炉烟尘泄漏及减少锅炉额外能耗的效果。 公司经营范围为:电力工程安装咨询,电力工程维修咨询,锅炉密封技术应用服务,化工原料(除危险化学品)的销售,防腐保温工程设计施工,清洁能源 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仓储(除危险品),投资 管理,投资咨询。

  定增企业介绍

  易三板了解到,近日定增情况如下:

  3月2日,蓝天精化(831625)公告,拟以2.3元/股,发行1454.5万股,预计融资3345.35万元。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