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长盛基金周兵:专注资产管理 不断追求卓越

2016年03月28日 12:59    来源: 中国证券网    

  非常感谢中证报将“金牛基金管理公司”、“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2015年度开放式混合型金牛基金”的荣誉授予长盛基金;金牛奖被誉为基金业的奥斯卡奖,这3个奖项的殊荣是对我们过去努力的肯定和鼓励。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厚爱,以及广大基金持有人的信任和支持。

  在今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了“工匠精神”,这种“工匠精神”的一个重要特性就是需要“专注”。“专注”体现资产管理领域,包括在公司业务发展上,要心神专一做好自己擅长的领域,不能随波逐流;在产品设计方面,要严谨,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为投资者设计出适应不同市场环境、满足不同投资者多元化需求的理财产品;在产品管理上,要求专业、持久,不仅要达到尽责勤勉基本要求,还要发挥专业管理的强项,不断追求卓越。我们坚信,“专注”到位了,无论面对什么市场环境,都更容易为投资者带来良好的正收益。

  良好的正收益,是我们长盛基金公司不断追求的目标。我们凭借专业判断灵活调整仓位,控制风险;我们淡化短期消息和市场波动干扰,通过深入调研,精选投资标的;我们将逐步完善止损机制,保护投资者的根本利益。

  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持之以恒以“专注”的工匠精神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服务,为投资者带来更加丰厚的回报。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