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东方财富投资5000万元设立保险代理公司

2016年04月14日 16:52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陈天弋) 东方财富4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5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东方财富保险代理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表示,此次投资设立保险代理公司,开展保险专业代理服务业务,符合行业发展趋势,同时,也符合公司一站式互联网金融服务整体战略规划的要求,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公司互联网金融服务大平台的服务内容,进一步延伸和完善服务链条,拓展和深化公司专业化服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满足广大投资者多样化、个性化服务需求,提升用户体验和粘性,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促进公司整体战略目标的实现。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