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信诚鼎利:定增基金首发

2016年04月28日 08:10    来源: 青岛财经日报    

  信诚鼎利定增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日前首发,发行渠道包括工商银行、各大券商,以及信诚基金官方平台等。与普通定增不同的是,信诚鼎利定增强调主动管理,且是覆盖全程的主动管理。信诚基金表示,虽然近些年定增财富效应显现,但不同的定增项目收益率分化很大。Wind数据显示,2013年,表现最好的10只定增股与表现最差的10只定增股平均收益率相差224%;2014年,这一数据更是高达777%。

  Wind数据显示,2008年~2015年,定增股票每年都实现正的平均收益,且每年都跑赢沪深300指数;8年平均收益率54.25%,而同期沪深300指数平均收益率仅为6.29%。

  Wind数据显示,2015年60%的非公开发行在董事会预案公告后维持向上趋势,至发行前平均上涨35.15%。与此同时,还可以通过二级市场来套利。即预案后通过选择优质定增标的,进行二级市场建仓,发行阶段高位平仓,再通过折价参与定增进行调仓,实现套利。

  而在投资结束后,信诚基金也提供了多种退出方式,如二级市场出售退出、大宗交易退出、协议转让退出、并购转让退出,在优先保证投资人利益最大化的情况下选择退出路径和退出时点。 (和讯)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