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信泰人寿江西九江保险代理人“无证”违法上岗

2016年04月29日 14:2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9日讯 根据江西保监局今日公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信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九江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信泰人寿九江中支)委托未持有本公司发放的执业证书的人员从事保险销售,被警告并罚款5000元。

  江西保监局表示,2015年6月,信泰人寿九江中支委托未持有本公司发放的执业证书的人员从事保险销售。这一行为违反了《保险销售从业人员监管办法》第四条和第十六条。依据《保险销售从业人员监管办法》第三十一条,江西保监局决定对信泰人寿九江中支责令改正,警告并罚款5000元;刘利玲对此负有直接责任,根据《保险销售从业人员监管办法》第三十一条,决定对刘利玲给予警告并罚款500元。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