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农发行与长沙望城区签约100亿元合作框架协议

2016年05月30日 15:09    来源: 新华网    

  农发行与长沙望城区签约100亿元合作框架协议现场。何舟摄

   新华网长沙5月30日电 5月28日上午,由湖南省国资委、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主办的中央企业走进湖南湘江新区项目推介会在长沙市会议中心举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与望城区政府签了100亿战略合作协议。

   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副主任文志强、长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泽珲、长沙市委副书记、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主任虢正贵等见证签约。

   望城区的国家级园区望城经开区是湘江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湘江新区的发展,望城区的地理优势明显,经济发展呈现稳中有进、进中提质的良好态势。截至日前,农发行已经在水利、整体城镇化建设等项目审批贷款59亿元,实现投放11亿元。此次签订的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未来五年,农发行将提供不少于100亿元的信贷支持,为望城区新一轮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何舟)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